白生

【newtmas】newt’s tragic high school love 授翻

授权
https://infavorofbatman.lofter.com/post/1cca9e30_12342aa9





小横杠“-”后的内容是短信。
















Chapter 2.
“嘿,newt,醒醒。”一个微弱的声音在他耳边呼唤。
newt转转头,缓缓睁开了自己的眼睛,发现他的脸和thomas的脸只有十厘米距离。他猛地把头撤后,有些恼怒的瞪着thomas。
“来个提示好嘛哥们。”newt说道,揉着自己酸痛的脖子。显然,他枕着桌子睡着了,而且minho笑得发颤。“笑什么呢你。”
“笑你脸上有墨水这个事。”minho说道,thomas跟着笑起来。蹭蹭他的脸,他发现了那该死的笔,一直到他抬头都一直开着口抵着他的脸。
“在这呢,让我来。”thomas靠近他,舔舔手指,蹭掉了他脸上的笔道。newt直愣愣的看着他,眼睛睁大了。他能感觉到他的脖子快红到脸颊了,但是他克制住了。
“谢啦。”
“嗷嗷嗷这可太珍贵了。”minho的声音里藏不住笑意,两个男孩看向minho而newt可以看到minho脸上猥琐的笑。
“怎么了?”thomas问,newt突然十分庆幸thomas的单纯和无知。
“没什么,只是minho在犯蠢。”
“奥,我在犯蠢是嘛。”minho狡黠的笑笑,newt翻了白眼,把注意力转回到老师那里。他们在上英语课,newt最不感兴趣的课之一。不是他不喜欢英语,只是这老师事多得很还经常无缘无故的折磨他的学生。
“tommy,你就让我睡过这节课吧,他反正也在这瞎讲呢。”看着thomas,newt换上了自己最惹人怜爱的表情。他本没想到这会有用,但是他看到thomas睁大了眼,而且肉眼可见的、吞咽了一下。为了捉弄一下thomas,他向上看了看,发现黑发男孩脸颊上涌上了红色。
“行行行,但是你别这么看着我。”thomas屈服了,把眼睛移开了。newt暗自笑着,把头放在胳膊上很快睡着了。

“醒醒啦!!!”newt从椅子上弹了起来,minho正看他笑话,newt给了他一下。
“你傻子吗?心脏都快停跳了好吧?你为什么就不能让我睡觉呢?”newt揉着睡眼嘟囔着。
“不行呐。”minho笑得更欢了,newt扫视了一圈发现thomas正悄悄的对着他笑,newt朝他竖了个中指,男孩以飞吻为回应。newt发现他们已经是教室里最后的三个人了,站起身收拾好东西,他随minho走出教室,thomas紧跟着他。
“看哪,是不是ben?”minho问,newt看向他指的方向。
“好像是的,那他旁边的女孩是谁啊?”
“thomas!”女孩喊道,紧接着冲了过来。
“teresa!你好啊!”newt听到thomas应了一句,在他反应过来之前,两人已经紧紧拥抱在一起。他感到心跳缓了一拍,但他没太在意,他才刚认识这家伙,他为什么要赶到失落呢。
“她以为她在干什么啊,偷走你的男孩?这是他女朋友还是什么?”minho站在一边说,newt耸肩。“我怎么知道,还有,他不是我的男孩。”
minho露出了姨母笑,“还在狡辩?你知道,就算你们认识了不到一天,也是存在一见钟情这种事的。”
“你他妈就不能闭会嘴吗minho?就算你是我的好朋友你也不能给我做决定。”minho听后笑了,thomas这是转过身来。
“嘿,这是teresa,我老铁。”
“你们好,真是万幸你们还没被这话唠烦死。”teresa说。
“话唠?tommy不怎么说话啊。”newt答道,有点惊讶于这女孩的坦率。
“真的?唔,如果你考虑到thomas有了特别喜欢的人这个前提...”teresa突然停住了,一抹笑掠过她的脸颊,她指着thomas说道,“你这个胆小鬼!你怎么能不告诉我这事呢。”
thomas嘲讽着说:“我没必要告诉你一切吧?”
“是是是你说的对。啊,ben这是thomas,thomas、ben。”
ben挥挥手,“你们好啊。”
“你好你好,哦对了,这是newt和minho。”thomas指指他的两位伙伴,newt摆摆手,注意到女孩的眼睛在和他对视时闪过恶作剧的光芒,minho伸出手,两人握了握。
“嘿,我们得为此做点什么,不是吗?”minho朝newt和thomas点了下头。
“一万个赞同。”teresa回道,newt突然感到一丝恐慌。


newt的手机震动的时候他正在家看电影,有一条短信,发信人的号码他不认识。他点开短信,一丝笑意涌上唇边。
-嗨咯,是thomas,我从teresa那里要到了你的手机号,而她又是从minho那里要来的(他们现在好像已经是一条绳上的蚂蚱啦...)。所以,我就是想打个招呼,而且呢你现在也有我手机号啦:P,所以,在做什么呢?
newt的手指快速穿梭在键盘上,他回复道。
-嘿!:)我不用再管你要号码了,不错。我现在在看霍比特人:P,你有什么打算么?
newt起身走到了厨房,灌满了水壶打开开关,手机再次震动时他悄悄地笑了。
-奥我还没看过呢,好看吗?
newt嗤笑了一声。
-你这个世纪都干什么了,被压在五指山下了吗?这绝对是部好电影,精品啊,这可是霍比特人。:P
水烧开了,newt倒到杯子里,放了一个Earl Grey的茶包,手机又响了,他靠在柜台上阅读。
-抱歉我没看过哦:P,也许我们能一起看一次?
newt从冰箱里找出牛奶,笑意满满的。
-没问题,我们应该一起看几次电影:),这个周末怎么样。
金发男孩把奶倒入茶中,在等待的时候轻声哼着小曲。
-完全可以啊:),周六,怎样?在你家里?
newt端起他的马克杯坐回沙发上,他按了开始键,慢悠地给thomas回短信。
-好哒:),你带爆米花我准备喝的?
短信再发来时,比尔博刚刚找到了指环。
-没问题;-),黄油味的?还有我喜欢喝可乐:P。
newt轻声笑起来,当然,thomas肯定是个可乐狂。
-当然是黄油的:P,还有,要知道,我家里可不允许吸可卡因*,万分感谢:)。
newt暗自诅咒着thomas的回信夺走了他的全部注意力,他的茶都快凉了而且一口未动。
-哈哈,你比你表现出来的更幽默;)好吧,继续享受你的电影时光,teresa正缠着我跟她视频呢:/
newt可以感到他的心脏在提及teresa时沉了一下,thomas很可能喜欢她胜过朋友。把这个念头暂时放下,他继续看着比尔博和咕噜斗智。他的手机突然响了,有一条短信,这让金发男孩的希望重燃,在看到是minho发来的后,他哼了哼,有些失望,但他还是看了短信。
-嘿!给你提个醒,teresa和thomas永远都不会在一起的:)teresa明确告诉我了,我觉得你应该知道,毕竟你都为他神魂颠倒了不是么:P
newt从鼻子里哼出一声,这个蠢货,但是知道他俩不是一对让他放松下来。
-真谢谢你让我知道...蠢货:P而且我没有神魂颠倒,那只是你一厢情愿的这么认为。
站起身,newt决定关了电影,分几天看完。他读着minho在他刚走到洗手间时发来的消息。
-你能骗过你自己,但你骗不了我;)
newt笑出声了,minho简直就是他肚里的蛔虫,但是,神魂颠倒就有点过了,他还不怎么了解thomas呢。
-行行,你说的对:)我要睡觉了,别再来烦我:P
洗漱完,newt走进卧室,蹬掉了长裤一头扎在枕头里。minho的短信让他想了又想,他真表现的这么明显么,还是minho在拿他开涮?又一条消息发来了。
-随你怎么说了,恋爱中的人啊:)
把手机放在床头,newt扯过被子把自己盖得严严实实,他陶醉于这种温暖。由于已经到了九月,冷风吹来,像newt这么瘦的人很容易就感到冷意。他关了灯,黑暗就像毛毯一样笼罩了他。
newt的注意力被窗外的夜空吸引了,雾霾挡住了绝大多数星星,但总有一些是拒绝屈服的,仍在雾气里散发着微弱的光。他突然笑了,他可以联系到星子不懈的挣扎,在一百万颗星中做最闪耀的一个是很难的,而做特立独行的那个通常不是个好的选择。
newt闭上眼,thomas那双白兰地色的眼睛浮现在他视网膜上。人们说甜蜜都是用来遮盖其下的毒,而newt觉得他已经陷入了那甜蜜眼睛的毒物中。
他睁开眼又看了一下窗外的夜空,有一颗星比其余的都闪亮,他觉得那颗星是最勇敢的一颗,勇于穿破混沌的大气。这让他觉得温暖。他合上眼,让睡意侵袭。在他睡着的时候,白兰地色的瞳孔仍然在他脑海里。







*可乐(coke)和可卡因(cocaine )的简写是一样的,这里newt玩了个文字游戏,所以下文thomas说他很幽默:)












-
欢迎捉虫:)

评论(6)
热度(18)

© 白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