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生

脑洞

“如果你能保证不说出去,我就跟你说实话;而如果你说出去了,我会用尽全力确保那将会是你最后一次说话的机会。”
“好。”



他闪避过对方凌厉的直拳,反手将短刀插进男人的锁骨和脖子之间的凹陷。




“如果你能不再把现场搞的那么混乱就好了。我清理得很是费劲。”
“as you wish.”




当对方从兜里掏出枪来的时候,他就知道他答应wardo的事恐怕要失信了。
华丽的爆头,他还是更喜欢用冷兵器。




“真的你再这么搞下去我就不给你收拾了,嗯?”
他翻了个大大的白眼,用力蹭着地上的血渍。
“是是是,wardo老妈子。”






“这是dustin。”





他不会比我好。




“你难道还看不出来么?!他是个卧底!天呐这是有多明显!”
“我相信mark。”男人倔强的回应。




抱歉。






“该死的!”






他用了全力,指关节痛的发麻,对方显然也没想留活口,打的他左腿止不住的颤。
他们都没抽出任何武器,只是手脚并用,将尘土搅得昏天黑地。





“如果你能不说出去的话,我考虑让你认清真相。”




他低下了头,他说,他不要真相。
而且他会说出去。
他的忠诚完全奉献给了他的组织。





mark的脸狰狞的厉害,他把匕首插进去抽出来,血飞溅的挺高。
wardo懒得让他注意清理现场。




因为他就要死了。







如果有人喜欢我就写长篇!

评论(3)
热度(4)

© 白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