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生

【newtmas】newt’s tragic high school love 授翻


授权
https://infavorofbatman.lofter.com/post/1cca9e30_12342aa9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Chapter 1.

newt正坐在教室里,在椅子上昏昏欲睡,这时,他们的老师突然说道,他们近期会有一位交换生加入。他一下子精神了,交换生?这可是个大新闻。环顾了教室,他发现大家也差不多兴奋。他给minho递了个眼神,亚洲男孩耸耸肩,他也不清楚会是谁。
老师打开门走进,领着一个男孩。“所有人,请热烈欢迎thomas,他是从比你们低一年级转来的。我希望你能很快融入我们,thomas。”老师让他随便找一个空座,恰好,他坐在newt旁边了。
newt在心底叹了口气,坐在新生旁边意味着他得过分的热情友好,而他现在并不想成为这家伙最好的朋友。那男孩坐在他旁边的椅子上,newt谨慎的扫视他。男孩的脸上有大片的痣,他的嘴唇是很漂亮的丰满形状,newt的眼神从男孩脸上移开,向上看向他的眼睛,thomas的眼睛如同一池白兰地,以睫毛为边际。
“newt,欢迎来到林地高中,菜鸟。”newt伸出左手,thomas握了握,扬着左眉。
“我是thomas,但你已经知道了对吧?还有、菜鸟,这是在这个高中我应该知道的词汇吗?”
“不是啦,只是我和朋友们常用,所以如果你打算就此粘上我,你就得学着了。”newt眨眨眼,同时在脑海里狠狠给了自己一下。调戏新同学或许会吓跑他,newt都不能知道他的全名了。
“也许我正有此打算呢。”thomas也眨眨眼,newt咧开嘴笑了。他能听到前桌minho憋着的笑声,所以他踹了一脚他的凳子。
“你就不能别傻笑了,过来介绍一下自己。”
minho转过身来笑眯眯的看着新生,“我是minho,你好吗?”newt讥笑着,当然啦,minho会打一手好人牌。此时,minho转向他,“诶,是你嗓子不舒服了,还是有什么关于thomas的下流念头要涌出来了?”
newt笑出了声,老师瞪了他一眼。“对极了,就是你说的那样,我就是不能离开tommy,而且我的人生目标就是搞上他,对吧tommy?”看着thomas,他心里头清楚,如果thomas想跟他们混,他就得习惯minho的调笑。
“对啊,这可是一见钟情。我已经在准备我们的婚礼了。”thomas狡黠的笑笑,minho听后大笑着。
“那可太好咯。”minho给了newt一个应允的表情,thomas加入了他们的小圈子。


“这里就是那些蠢货们被头朝下塞进马桶里的地方,走过厕所里的抽水马桶时minho解释道。
他们在带thomas熟悉校园,minho是他的导游,现在两人已经熟络到minho揽着thomas的后背带他四处转悠了。newt感到一股嫉妒冲上来,但他很快就摒弃了这个念头,他为什么要为此嫉妒呢?完全没理由啊。
“minho绝对有经验。”newt说道,在minho的瞪视下藏着坏笑。
“你被塞进过马桶里?”thomas一脸难以置信。
“就此打住吧,往事难提啊。”minho拍拍小一点的男孩的后背回嘴。
“那是呗。”newt轻声说。
“那,还有什么我应该知道的么?”thomas问,语气里满满的好奇。
“没什么了,只要你跟我们混,就大概不会有人欺负你咯。”newt调笑着眨眨眼。
thomas对此露出笑容,minho一脸懂了吧的样子,拉着男孩的手腕领他到自助餐厅里。走的时候,minho扭头朝newt笑得很有意味,英国人翻了个大白眼。
“这些,就是蠢货们啦。”minho在他们走进后解释着,thomas疑惑的看着他,minho说这就是他们说话的方式。
“你最好给他一本字典,要不然他就会在语言之间凌乱了。”newt说完thomas笑开了。
“奥,我不觉得这会是个问题。我觉得如果我和斯嘉丽约翰逊一起出演迷失东京,我会兴奋死的。”
“谁不是呢?”
“嘿!菜鸟在哪呢?”gally的声音盖过了餐厅里的喧闹声,而frypan从他的食物上抬起头来,嘴里塞满了食物。
“我是thomas,很开心见到你,蠢货。”thomas回话,gally被逗笑了。
“你已经学会了我们的一些话了?真不错。”
“我学得超快的。”
frypan站起来,向thomas伸出手。
“frypan,你好啊。”thomas握了握手,“这就是你的名字呢,还是像newt那样只是有点怪的名字?”
newt哼了一声,“他从来没告诉过我们他的真的名字,就让我们叫他这个。”
winston也走过来介绍了自己,“我是winston,我想和你握个手,但是我手上都是水。”
gally笑道:“我知道你在厕所里来了一发,我可懂你了,wince。”
winston打了他脑袋一下,“我没有!而且不要叫我wince。”
“我知道你喜欢着呢。”
newt低声笑起来,看起来thomas已经融入了他们的小集体,他们仨坐在餐桌边,newt和thomas不得不挤在一起坐,肩膀撞肩膀。
thomas拧过身子害羞的笑着说:“你看起来有个挺多元的小圈子啊。”
newt抑制不住的笑了,“是啊,最开始只有我,minho和alby,但之后gally加入了,和winston和frypan一起,chuck还没在这呢,他还在初中。”
“alby在哪里?”
newt耸耸肩,“他一会就会来吧。”
“说曹操曹操到啊。”minho说道,这时alby坐下来。
“哦,新孩子?我是alby,你叫什么啊菜鸟?”alby看向thomas。
“thomas,很高兴认识你。”
“我也是,”ably的声调提高了,“所以你和newt什么时候结婚呢?minho给我发短信说我们已经有未来的一对了。”
newt的白眼都快翻到天上了,“minho,你不该告诉他,这本来是个惊喜呢。”
minho捂着嘴大笑,“太对不起啦,我只是等不及当你婚礼上的伴郎啦。”
“alby抱歉抱歉啊,我们就快结婚了,而且我们都已经为婴儿们选好名字了,其中一个就以你的名字来命的。”newt说道,意识到thomas的手放在他腰上。
“是呀,newt和我说我们第一个孩子就叫你这个名。”年轻的男孩说道,充满爱意的看着newt。
“奥哟,你们可真甜蜜,都把我照顾到了,太开心了。”alby看向minho,后者已经难以把自己的笑声控制住了。
一阵寂静后大家都笑起来,newt可以看到minho都快笑哭了,他和thomas碰了拳。
“配合愉快,伙计。”
thomas轻声笑着,“愉快愉快,为主攻演戏而做准备。”听了这话,他们笑得更大声了,newt意识到周围的人都困惑的看着他们。
“很好。”






-
欢迎捉虫:)

评论(1)
热度(25)

© 白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